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他曾经丑得连母亲都嫌弃 如今成服装公司男模

他曾经丑得连母亲都嫌弃 如今成服装公司男模

16-08-30 11:23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公牛的吉米巴特勒说实话颜值确实吓人,连他妈都觉得他丑,然而现在他成为了职业模特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吉米-巴特勒小时候丑得母亲都嫌弃,现在不止在球场上熬出头,成为NBA全明星球员,而且还成为美国服装公司代言人,以模特身份出现在服装广告片中。

他曾经丑得连母亲都嫌弃 如今成服装公司男模

巴特勒变身模特

NBA球星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他们的着装也备受关注。在比赛开始前,电视台一般都会播球员从大巴走向更衣室的过程,将球员的着装呈现出来,球员此时就会扮演男模的角色。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史蒂芬-库里、凯文-乐福等人是个中好手,都有自己代言的服装品牌,其中韦少还被球员公会评为时尚先生。

现在NBA球员男模团队又添新成员,他就是吉米-巴特勒。巴特勒成为时装品牌Bonobos的代言人,作为男主角出现在广告片中。相比韦少等人来说,长相凶悍的巴特勒成为男模的过程更加励志,他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这一步。巴特勒身高6尺7寸(201厘米),即将年满27岁,是公牛2011年首轮第30顺位选秀。

巴特勒儿时非常不幸,出生不久父亲就离家出走,只得跟母亲过单亲生活。一般的母亲都会舐犊情深,深爱自己的孩子,即便自己再苦,也会让孩子过得好一些,比如说勒布朗-詹姆斯的母亲格洛莉亚-詹姆斯。巴特勒的母亲是个例外,她因为嫌弃巴特勒丑等原因,早早就把巴特勒赶出家门。

年轻的巴特勒漂泊到街头,没有亲人没有家,只得到朋友家借宿蹭饭,勉强维持生计。幸运的是,巴特勒遇到了一名叫米切尔-拉姆波特的女士,米切尔收养了他。在米切尔帮助下,巴特勒改掉自己在街头的坏习惯,勤奋刻苦,争取做米切尔孩子们的表率,并逐渐显露出篮球天赋。

巴特勒被公牛选中过后,第一个赛季只是龙套球员,场均出场8.5分钟,但因为勤奋刻苦和防守凶悍,得到主教练汤姆-锡伯杜赏识。巴特勒最初只是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等人的配角,他利用罗斯受伤的机会,当选为最快进步球员,连续两年进入全明星,成为公牛的新当家球星。(童心)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