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前勇士冠军成员真硬 手术后5天就去看足球赛

前勇士冠军成员真硬 手术后5天就去看足球赛

16-08-30 11:14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开拓者官方网站消息,前勇士冠军成员,今夏刚刚加盟开拓者的费斯图斯-埃泽利已经爱上了波特兰这座城市,尽管接受膝盖注射手术只有五天,但艾泽利此前...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据开拓者官方网站消息,前勇士冠军成员,今夏刚刚加盟开拓者的费斯图斯-埃泽利已经爱上了波特兰这座城市,尽管接受膝盖注射手术只有五天,但艾泽利此前还是专程前去观看波特兰木工队的足球比赛。

前勇士冠军成员真硬 手术后5天就去看足球赛

前勇士冠军成员真硬 手术后5天就去看足球赛

艾泽利观看足球赛

艾泽利昨日现身足球赛场边,观看波特兰伐木工队的比赛,最终伐木工队4-2战胜西雅图音速队,艾泽利的心情显然也非常不错,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中写道:“波特兰,你们非常棒,这场比赛太有趣了,这非常疯狂,球迷的热情让人难以置信。”

在观看足球比赛的同时,艾泽利还在波特兰当地名人盖伊-法利的陪同下参观了这座城市,看上去,初来乍到的艾泽利似乎已经融入了这里的环境。

现年26岁的埃泽利2012年首轮第30顺位被勇士选中,2014-15赛季,艾泽利追随勇士夺取NBA总冠军。2015-16赛季,埃泽利代表勇士出战了46场常规赛,场均登场16.7分钟得到7分5.6个篮板1.1次封盖。

尽管勇士今夏为艾泽利开出报价合同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随后为了给杜兰特腾出薪资空间,勇士已经无力续约艾泽利,后者最终以两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转投开拓者,第二年拥有球队选项。

不过,赛季尚未开始,艾泽利却出现了一些状况,上周,他接受了左膝骨髓穿刺液浓缩物和透明质烷的注射,其目的是缓解疼痛以及改善膝关节的功能,预计术后要至少休息六周,在这期间不能从事任何篮球相关的活动。但从艾泽利如今的行动来看,他显然没有受到手术的困扰,在调整好心情后,艾泽利也会专心养伤,在伤愈后去为开拓者贡献自己的能量。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