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史密斯家族喜获新成员 新爱犬卖萌搞怪出镜

史密斯家族喜获新成员 新爱犬卖萌搞怪出镜

16-08-30 11:04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骑士队的多关注力史密斯日前发布了一段影片,然而主角不是续约,而是史密斯家族有了新成员

腾讯体育8月30日讯 今天,JR-史密斯通过美国视频播客网站宣布了一件大事!不是续约成功,不是妻子怀孕,而是他得到了一只新宠物——一个名叫牛仔的斗牛犬。

史密斯家族喜获新成员 新爱犬卖萌搞怪出镜

JR家族新成员

今年夏天对于JR来说可谓收获颇丰,先是随骑士队拿下了NBA总冠军,他和队友在拉斯维加斯彻夜狂欢,他激动地好几天半裸出镜,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致电骑士教练,叫JR穿上衣服。他与未婚妻完婚,抱得美人归,一个夏天接连收获两枚戒指。

JR的喜讯还在继续,今天,JR对外正中宣布,他拥有了一条新的斗牛犬,名为牛仔。在视频中,JR称有一些特别的事要和大家分享,他如同发表获奖感言一般,简单回顾了今年夏天的心情,感谢了球迷、队友、家人等等,接着他表示有重大消息宣布。此时,JR的新爱犬缓缓走出,JR向大家介绍家族新成员——牛仔。

牛仔将和JR的另一只爱犬达拉斯作伴,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也会看到牛仔身披骑士“战袍”,会像达拉斯一样披上可爱的睡衣。尽管还未与骑士完成续约,看得出JR的心情非常不错,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好消息在等待着JR。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