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奇才王牌遭美媒质疑 他能否兑现无穷潜力

奇才王牌遭美媒质疑 他能否兑现无穷潜力

16-08-25 10:58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奇才1.3E续约了队伍核心之后,反而是众多媒体和球迷表示,比尔是否能承担起大任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据《Fansided》报道,尽管奇才的主将沃尔,将比尔定义为“自己的搭档”,但这名身价高达1.3亿的球员能如想象中那般打出自己的身价,仍存疑问。

奇才王牌遭美媒质疑 他能否兑现无穷潜力

比尔遭美媒质疑

在今年夏天,比尔与奇才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3亿的合同,这令他成为奇才队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然而目前,却有人认为,他甚至不足以成为球队中第二好的球员。

比尔天赋出众,尤其是当他处于健康时,他完全可以与德罗赞,巴特勒这样级别的对手相提并论。但问题在于,比尔并不能确保做到这一点。上赛季是比尔进入联盟后的第四个赛季,每个人都对他寄予厚望。而赛季开始后的第一个月,比尔场均可以砍下25分,令人非常振奋。只是很快,他的数据便快速回落。

奇才认为,比尔具备精英级的得分能力,外线投射能力以及关键时刻执掌比赛的能力,因此慷慨的送出5年1.3亿的合同。而许多球迷,则希望比尔能成为球队的第二位全明星,但可怕的是,这一切都建立在两个虚幻的基础上————可能,以及应该。

至少目前为止,比尔从未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高水准的发挥。

而每当他看起来将要爆发时,伤病便会悄然降临,阻碍他的进一步成长。

或许沃尔仍对自己搭档充满信心。“这要取决于我,同时我也希望比尔能站在我的身边,成为我的搭档。”沃尔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训练营开始后的第一天,我们就必须得做到这一点。而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得在想法上保持一致,并彼此了解对方。”

上赛季奇才常规赛只赢了41场,无缘季后赛,这其中的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一条便是比尔的频繁伤病,导致他的表现令人失望。至于沃尔所说的那些,其实每个人都懂,只是对于比尔来说,他能否真正将自己的潜力兑现出来呢?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