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科比:命名节日感觉超现实 扔硬币定退役号码

科比:命名节日感觉超现实 扔硬币定退役号码

16-08-25 10:53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科比正式退役之后,他在湖人也要退役他的号码球衣,不过他表示自己丢银币决定退役哪个号码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洛杉矶市政府在当地时间8月24日举行了“科比日”的活动。科比盛装出席,还发表了讲话。而在现场,数千人合唱生日歌,场面非常温馨。

科比:命名节日感觉超现实 扔硬币定退役号码

科比称命名节日感觉超现实

由于科比的到来,洛杉矶市政大厅格外热闹。除了政界人士,还有数千民众涌进大厅,来表达对科比的支持。现场大屏幕播放起了科比生涯谢幕战狂砍60分的集锦,此时MVP呼声已经此起彼伏。

之后,科比入场,带着怀孕的妻子瓦妮莎,以及两个可爱的女儿,接受人们的欢呼。仪式开始之后,洛杉矶市长以及当地议员首先发表讲话,感谢科比为洛杉矶做出的贡献。在政界人士讲话结束后,科比走到台前,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能够用自己的名字来命名一个节日,这种感觉非常棒,是超现实的。”科比说道。

科比话音刚落,现场数千人就唱起了生日歌。科比不得不中断自己的发言,向支持者表示感谢。科比在前一天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8岁生日。

科比在洛杉矶湖人整整效力了20个赛季,生涯从未换队,在这里书写下了属于自己的不朽传奇。“整个职业生涯,我能够一直效力于湖人,身披紫金战袍战斗。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巨大的幸运。”科比说道。

洛杉矶市政府将8月24日定为科比日,不仅因为这个日子紧挨着科比的生日,更因为8和24是他职业生涯穿过的两个号码。而谈到未来究竟是决定退役8号还是24号时,科比回答得非常机智。

“我还不知道要退役哪个号码。我可以扔硬币来做出决定。”科比笑着说道,“无论是退役8号还是24号,对之后的其他湖人球员来说,他们选择穿另一个号码都将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

科比的这个回答可以说是滴水不漏,他不仅没有明确透露会选择退役哪个号码,而且还保持着可能同时退役两个号码的悬念。此前就有声音表示,湖人应该同时退役8号和24号,用最高礼遇致敬科比。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