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哈登组织火箭集训 5300万强援将亮相

哈登组织火箭集训 5300万强援将亮相

16-08-25 10:51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上赛季的哈登可谓是让所有人跌破了眼镜,发挥出色连三阵都没进,现在哈登已经提前开练

 腾讯体育8月25日讯 距离季前赛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将在下周提前召集队友,举办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据悉,今夏以4年5300万美元加盟火箭的强援戈登肯定会参加。

哈登组织火箭集训 5300万强援将亮相

哈登组织火箭众将集训

这是哈登连续第2年夏天组织迷你训练营。去年9月份,哈登和队友们在洛杉矶提前开练,而今年,他本计划将集训地改为迈阿密。但不凑巧的是,下周迈阿密很有可能会遭遇恶劣的天气,火箭球员们恐怕要另外找一个城市一起训练。

“我肯定是会参加的。”火箭新援戈登说道,“但我们还需要再研究下计划,因为到时候迈阿密可能会出现飓风。所以,我们可能要另外找一个集训地。”

不管在哪里举办,戈登认为哈登组织队友们提前集结,这是非常有必要的。“这很好。那将是我们第二次待在一起。”戈登说道,“我们需要这样的小型训练营,来让球员们彼此熟悉和适应。我认为火箭是一支非常有意思的球队,我们能够在下赛季打出成绩来。”

根据联盟规定,在每年的这个时候,球队教练是不可以跟球员们一起训练的。戈登坦言这次集训主要就是让队员们彼此熟悉。“我们没有制定特别的计划。”戈登说道,“就是让球员们一起打打球,增进认识,了解彼此。”

作为集训的组织者,哈登展示了自己的领导才能。今年夏天,火箭失去霍华德,哈登是队中唯一的超级巨星,他肩上的担子更加繁重。但好消息是,哈登今夏很少爆出花边新闻,反而多次被报道指导小球员和参加慈善赛,状态应该保持着不错。

“哈登做了所有的事情,他在向人们表明,他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领袖。”火箭大将布鲁尔说道,“他是特权球权,又刚刚重签了合同。所以,这是哈登的球队,他做了正确的事情,这能够帮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对于这次集训,布鲁尔透露他会参加,并且非常期待和队友们一起训练。“我会及时赶到训练营,和伙伴们一起打球。”布鲁尔说道,“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我们在一起训练,互相了解。你需要有这样的机会,尤其是在现在的NBA,我们不缺好球员,但必须要成为一个团队,这样才有战斗力。”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