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阿联新赛季确定身披11号 男篮号码在湖人传承

阿联新赛季确定身披11号 男篮号码在湖人传承

16-08-23 10:28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湖人队在签下了易建联之后,他们的中国市场已经打开,而阿联也选择了11号传承在湖人的传统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湖人官方已经正式确定,球队签下易建联。同时球队还在推特上宣布,新赛季阿联将身披11号战袍。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种传承。

阿联新赛季确定身披11号 男篮号码在湖人传承

易建联身披11号战袍

作为登陆NBA最成功的中国球员,姚明当年为火箭效力时,身披的也是11号战袍。而如今这个号码已然成为火箭队的传奇,在不久的将来,极有可能会作为退役号码,在丰田中心球馆升空。而对于易建联来说,能如愿在湖人身披11号战袍,自然是美事一桩。

值得一提的是,在为国家队效力时,阿联身披的也是11号战袍,并作为球队的领袖,出现在赛场上。在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篮比赛里,尽管男篮小组赛五战皆败垫底,阿联表现却非常出色。至于在为广东队效力时,阿联身披的是9号战袍,这也是传说中的“789组合”。不过今年夏天王仕鹏已经正式宣布退役,朱芳雨则将在新赛季兼任球队的助教,而随着阿联的远赴湖人,“789组合”将自此彻底解体。

2007年作为首轮第6顺位新秀登陆NBA时,阿联身披的是9号战袍。转投篮网,他的号码依旧不变,倒是之后被交易到奇才,阿联改穿31号。而在签约小牛后,阿联又重新穿回了9号。由此可见,在此前为NBA效力时,阿联从未穿过11号球衣。

湖人目前并没有任何球员身披11号战袍,因此阿联拿到这一号码可谓毫无压力,毕竟不需要与别人去争。倒是昔日阿联在广东、雄鹿、篮网与小牛所身披的9号战袍,目前正在巴西老将胡尔塔斯的身上。今年夏天,胡尔塔斯与湖人续约两年,继续留守球队。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