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杜锋:签布泽尔时不知阿联出走 广东困难增加

杜锋:签布泽尔时不知阿联出走 广东困难增加

16-08-23 10:09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CBA中广东一直处于霸主地位,今年他们签下了布泽尔,然而阿联的出走还是给了他们重大打击

杜锋:签布泽尔时不知阿联出走 广东困难增加

腾讯体育8月23日 广东男篮核心球员易建联已经正式与湖人达成协议,下个赛季他将代表湖人出战,重返NBA联赛。在失去了绝对核心之后,早早确定了下赛季两名外援人选的广东男篮将如何应对?主帅杜锋就外援签约和阿联重返NBA的事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杜锋首先对小外援唐纳德-斯隆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斯隆之前在我们球队打过,在NBA的发展越来越好,你可以从他上场时间、场上数据以及一场拿30多分那样的比赛看得出来。他现在年龄是27岁,也是最成熟的时候,之前打过CBA,对CBA也比较有了解。”

唐纳德-斯隆曾在2012-13赛季为广东效力,他是在赛季后半程取代泰伦斯-威廉姆斯成为球队外线外援的。在为广东出战的11场比赛里,斯隆场均出战26分钟,能够为广东贡献12.5分、4.8个篮板和5.1次助攻,为广东取得当赛季CBA总冠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今年夏天,前NBA全明星球员布泽尔加盟广东的消息曾轰动一时,布泽尔作为前NBA著名内线球员,曾在2004年的雅典和2008年的北京两次代表美国男篮梦之队出战奥运会,并获得一枚金牌。布泽尔巅峰赛季曾场均为爵士砍下20+10的数据,是NBA顶级4号位球员。只不过,在结束了2014-15赛季之后,布泽尔有一年没有在职业联赛中进行比赛,外界对于他的状态也持保留态度。

谈到休赛期最大手笔的运作,杜锋表示:“布泽尔毋庸置疑,应该是CBA外援里面级别最高的球员,他毕竟是两届奥运会美国男篮梦之队主力球员,也是NBA全明星球员,各方面能力都是很强的。但是他上赛季没有打球,可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他之前也没打过CBA。”

在宣布签约布泽尔之后,广东男篮最大的新闻无疑是易建联重返NBA,这位球队核心人物的出走无疑将极大地影响球队下个赛季的竞争力,对此杜锋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定下这两名外援的时候,还不知道易建联要去NBA的事情,所以现在对于我们来说困难增加了,因为毕竟内线高度下来了,内线轮转方面也要差一些,但是也只能接受现实去准备比赛吧。”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