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韦德31分力压詹皇 热火终结骑士三连胜

韦德31分力压詹皇 热火终结骑士三连胜

14-12-26 11:30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非常受大家关注的詹皇重返迈阿密对阵热火的比赛中,虽然他拿下了30分,但是热火依然全场占据了优势,韦德拿下31+5+5,带领热火取胜

  热火队韦德31分5篮板5助攻,洛尔-邓25分8篮板8助攻,鸟人安德森12分8篮板,波什休战;

  骑士队三连胜被终结,欧文19投10中25分,詹姆斯30分8助攻,乐福14分,全队三分球26投6中。

  这是圣诞大战的重头戏,还有什么比勒布朗-詹姆斯回归更煽情的。

  球迷们也在期待着这一天。出场亮相时,他们大方地把掌声和欢呼声送给了詹姆斯,不过也夹杂着嘘声。詹姆斯不为所动,与热火队友拥抱。当他与韦德觉悟相拥时,球迷难免想起他们一起夺冠的光辉岁月。

韦德31分力压詹皇 热火终结骑士三连胜

  波什因伤继续缺阵,但这样一支残缺的热火仍能给骑士造成麻烦。韦德的潜能被激发,首节还有2分30秒时,队友投篮不中,韦德冲拼进攻篮板,几乎是骑着勒夫将球补扣进,热火以28-23领先。而詹姆斯也不会留情面,此后两度造成犯规,罚中两球。虽然命中率不高,但他本节获得8次罚球机会。首节过后,骑士以27-30落后。

  科尔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热火以10-0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0-2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骑士艰难反击,本节还有6分09秒时,詹姆斯突破之后背对着篮筐跳起,显然已经失去投篮机会,他机敏地将球扔到了外线,欧文命中压哨三分,不过骑士仍以36-46落后。韦德紧接着还以三分,热火最多时领先了17分。半场结束时,热火以62-49占优势。

  第三节开始前,詹姆斯和韦德两人在场边有说有笑,聊了好久。回到场上,詹姆斯杀机毕露,连续两投命中,骑士开始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53秒时,汤普森禁区内投篮命中,骑士连得7分,只以71-73落后。热火一度达到17分的优势化为乌有,三节过后只以77-74领先3分。

  詹姆斯在第四节扣篮得手,骑士以78-77反超,不过詹姆斯在篮筐上吊了太久,被吹了一次进攻犯规。韦德罚中一球后,热火不断投篮命中,打出13-4后,在本节还有4分07秒时以90-81超出。骑士在6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再度陷入困境。

  比赛还有3分钟时,米勒为骑士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7-90,但格兰杰马上也还以三分,热火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9秒时以97-87领先了两位数。虽然詹姆斯此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旧地重游,詹姆斯给老东家送了一圣诞大礼。


更多NBA资讯相关推荐:

  韦德缺阵热火连败 快船客场轻取热火

  乐福加盟骑士! 全新三巨头组合震撼全联盟

  勇士主场大胜快船 库里汤普森状态火热

  NBA常规赛开打 马刺1分险胜小牛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