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甜瓜创全明星新记录 八记三分闪耀新奥尔良

甜瓜创全明星新记录 八记三分闪耀新奥尔良

14-02-17 14:43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今天的全明星比赛中,尽管没有拿到MVP,但是全场8记三分也让历史铭记住卡梅罗.安东尼的名字,他创造了新的全明星三分记录。

  014年全明星正赛终于拉开了大幕,2013-14赛季NBA最好的球员们齐聚新奥尔良,为球迷们奉献了一次篮球的视觉盛宴,在这场群星闪耀的舞台,卡梅罗-安东尼并没有落于人后,而是在全明星的纪录簿刻上了自己的名字。全场比赛安东尼18投10中,三分球13投8中,拿下了3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尽管没有拿到全明星赛MVP的奖杯吗,但是单场8个三分球也已经创造了NBA全明星赛的历史纪录。

  在安东尼之前,NBA全明星赛单场三分球记录是6个,由两名球员保持的。一个是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投手马克-普莱斯在1993年创造的,另一个是勒布朗-詹姆斯在2012年全明星赛上打平的。而今天安东尼单场命中8记三分球,让自己的名字独自刻在了全明星赛三分球记录的榜首。甜瓜还一度创造了全明星赛三分球出手最多的记录,13次出手。此前的记录是雷-阿伦和凯文-杜兰特(11次),不过杜兰特在今天已经将此纪录扩大到17次三分出手。

  比赛刚开始,东部队就展示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詹姆斯的持续暴扣不仅点燃里球迷们的激情,更让东部队在比分上保持着领先。和詹姆斯不同的是,安东尼并没有上演杂耍的传球、暴力的扣篮,而是频繁选择中远距离投篮。这个赛季安东尼继续展现了他作为得分手的高效和可怕,常规赛单场砍下破个人得分记录的62分就是明证。

  每一年的全明星赛都临近交易截止日期,伴随着全明星赛的还有许多球员的转会流言。纽约尼克斯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关于安东尼要转会的流言也时有传出。不过全明星赛期间安东尼亲口证实了自己不会在交易截至日期前交易,没有了交易的困扰,安东尼也可以在全明星赛场上安心地打球了。

  安东尼创造记录的那个三分球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43秒之时,当时东部队以137-140落后对手三分,安东尼接到保罗-乔治的传球,张手命中三分。凭借安东尼个人单场的第七个三分球,东部队追平了比分。最后1分04秒,又是安东尼再次划出美丽弧线为东部锁定胜局。

  尽管MVP给了凯利-欧文,但是安东尼同样贡献了30分,仅比欧文少拿1分而已,今天的MVP奖杯,应该有一半是属于安东尼的。


  更多NBA资讯相关推荐:

  卡曼两双难救主 湖人主场六连败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詹皇阿杜领衔东西部

  詹皇时刻关注杜兰特 MVP之争引人关注

  热火主场险胜勇士 詹皇力挽狂澜三分绝杀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