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詹皇阿杜领衔东西部

NBA全明星首发公布 詹皇阿杜领衔东西部

14-01-24 09:57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全世界瞩目的2014年N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已经揭晓,詹姆斯,杜兰特分别是东西区获票最多的球员。

  NBA官方已经正式宣布2014年新奥尔良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库里以超越科比的选票数入选西部全明星先发,凯文-乐福则在最后时刻超越霍华德成为先发。

  东部全明星的五名首发球员依次是:韦德(929,542)、欧文(860,221)、保罗-乔治(1,211,318)、詹姆斯(1,416,419)以及安东尼(935,702)。

东部首发

东部首发

  西部全明星的五名首发球员依次是:科比(988,884)、库里(1,047,281)、杜兰特(1,396,294)、格里芬(688,466)以及乐福(661,246)。

西部首发

西部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职业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另一方面,湖人球星科比已经表示,他很感谢球迷的支持,但他不会参加本届全明星赛。

  本届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则会和往常一样由30支球队的主教练投票选出,每位主教练将会从各自联盟中选出7名球员(2后卫、3前锋、2不限位置,不能选自己球队的球员),然后依据得票数排序。在这之后,如果有球员不能参加本届全明星的话,联盟总裁将会决定由谁顶替入选。全明星的替补阵容将会在北京时间1月31日大年初一正式宣布。

  至于东西部全明星的主教练,根据规定将会选取两个联盟中到2月2日时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的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和波波维奇因为去年已经做过主帅,今年不在候选人之中。目前步行者的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因为战绩过于出色,目前已经确认将担任东部全明星主帅。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5日-17日在新奥尔良举行。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