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G要能保证得分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G要能保证得分

13-02-19 16: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泽北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大神玩家泽北位置分析,本文讲的是PG位置,重点要能保证得分。

  PG:这个职业我没有玩希望过,所以也不具备过多的话语权。所以PG这一楼层希望PG的高手大大们多多参与发表经验。让更多的新手玩家知道PG的优势和弱势。

  PG,从我玩这个游戏到现在基本没有翻身过,所以以后改版情况不得而知了,就目前来说这个职业确实是最弱的,原因,大家都懂得,2K身高是王道,街头赛里面因为没有犯规,突破类职业的杀伤最用更加弱小。

  关于对PG的打法问题都离不开他的速度,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如果能利用好他的速度,发挥还是可观的。

  PG这个职业难度是最大的,因为他所需要具备的素质不是一个新手玩家掌握了一个沃克姿势会投三分就能够驾驭的。

  很多玩了PG的都在放弃。PG需要大局观知道自己在球场上应该干什么,不应该干什么,说白了就是自己不能失误而且要串联球队的进攻,如果在正常的积分赛不是正式比赛的时候,如果PG组织的进攻球队得分达不到20分就不能称为合格的PG。

  PG不一定要得分,但是一定要比一般人更加会得分,试问你如果不会得分?别人如何会来包夹你呢。当然PG最好还是不要去单打,特别是中投单打,在这里补充下,PG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速度快的投篮包的,速度快,拉出一点空挡也快,投篮快的话还是有点优势的,里德诺包和沃克包还是比较不错的。

  PG的作用既然是串联进攻,那么必须要吸引包夹,如何吸引包夹?只能靠突破到篮下,因为篮下比较难防得分相对容易,可能你带球往篮下走一圈就3个人围住你了。这时候又要考验PG的内线进攻能力了。什么小跳步大跳步脚步等各种进攻手段都是PG必须掌握的东西。

  另外有一招就是篮下转身投篮,这招还是比较难防的并不是转身跳起来慢慢投出去,是很快速的转身已经球仍出去了。那招需要加速站位什么的,一般好PG都懂得,可怜的我不知道怎么做,或者各位去篮下研究下吧,应该不是很困难。不用组合按键。我是懒得去琢磨了,等我自己想练PG号时候在慢慢研究了。等高手补充。

  对于化学反应问题。PG最理想的组合队友还是PF和SG。SG最好还是必备一个这样外线火力输出比较靠谱。至于PF和C的取舍还是选择PF,因为C得话移动速度慢,站桩还是比较不错的打法。站桩的话是比较影响突破的,2个C站在篮下,你突破到篮下了等于被包夹了。传给C还是被包夹。这种事情千万不能发生。

  特别外线突破的队伍。内线必须站到外面去中投。当然C也可以中投,可是C得移动速度较慢,PG在拉出来的话,PF切进去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玩内切肯定是PF比C好使。所以这套阵容的优点就是火力全开阵容了,至于防守么。这3个职业都不属于顶级防守职业,要说防守最好的就是PG的抢断了。

  对于防守方面尽量的带动起速度来吧,绕前抢断,各种交叉换防,利用好3个职业的移动速度优势以抢断来做主要防守的手段。如果RMB玩家的话,可以买个纳什或者隆多的上篮包,隆多的动作包,他的脚步还是很犀利的,球投出去的速度也是比较快的。套装的话弥补下缺点近投和中投吧,顺便加强下优点,抢断。相信颜断内线的春天很快就会到来。

  另外呼吁广大玩家能够给PG一点信任尽量每个球都让PG来分配,如果你硬要控制球,你让PG干什么?跑位给你当射手?还是让他内切去扣篮?

  咱们打球需要动脑子,什么事情让什么球员来做。再说你不持球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挡拆跑位内切抢板很多方面不一定比你持球搞的队伍运转不起来来的强。

  稍微给PG打点分吧!

  进攻分数:75分

  防守分数: 80分

  上手难度:100分

  未来潜力:90分

  组队难度:100分

  花钱额度:90分

  整体选择分数:70分 推荐老玩家可以试试,单机老玩家PG亦可。

相关推荐: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C保证篮板不用绕前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F防守好进攻也犀利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SF速度和敏捷优势大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SG会防守才是真高手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