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PG的春天在哪里 打街球非常尴尬有木有

PG的春天在哪里 打街球非常尴尬有木有

12-12-31 1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babyhead_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控球后卫的春天在哪里,打街球模式非常尴尬。

  本人是网通区键盘PG飘过, 一直坚持着PG从未想过放弃,从FS,NBA2K生涯一直都玩PG。

  不过发现真的现在2KOL街头赛当中的PG越来越少了, 在2KOL街头赛里的专玩PG的大手能有几人?

  确实我承认有技术因素,但是在同等操作水平的情况下,同样面对黑店,俱乐部固定组有PG的队伍在面对对方SG SF双外的进攻压力能有几成胜算?

  PG,现在的版本确实是一个非常尴尬的职业,玩PG确实太迷失了,本人酷爱合理的进攻和防守,从6月不删测开始便建号和朋友一起战斗,科学的打球方式,防守让我交到了很多朋友,但是越玩到后面越发现自己很迷失。

  确实自己的技术也是一般水平,但是和其他水平接近的朋友玩的时候用PG打起来也非常吃力,突破我只敢分球,偶尔上一上篮能进一两个也算是运气。急停跳投和后仰跳投很多时候在防守强度大的时候也显得不那么稳定给力,幸好我的朋友进攻能力都很强, SG S 都有,可是当他们持球进攻受阻的时候,自己所提供的支持及其有限,拉开空位中投?

  有经验的防守者会在你和你的队员之前,随时准备协防我的队友突破并兼防我的空位中投,空位三分?

  我是PG基本不尝试,和俱乐部的朋友打都说PG投3基本和C投3是一样,如果你遇到大手时防守的不那么给力和补板传球根不上的时候真的还不如换上一个进攻能力稍微强一点的NBA球员,因为PG能做的,他基本都可以做到。

  PG这个职业的存在感确实太弱了,刚刚在匹配赛中遇到了几个强队遭遇到了几场失败,基本都是当队员进攻局面打不开的时候我作为PG没有一点办法,关键追分时刻终于有空位三分的机会了,一个投篮失败把大好局面丧失,.郁闷闲逛来到你的帖子, PG真的是让我有爱又恨,虽然我真的很想冲到45级领取一张位置重置卡,但我真心热爱这个职业, 古语云物极必反,从街头篮球的PF,PG,SF一样,当年的发展我感觉当一个职业明显失去平衡的时候它的春天也快来了,我会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