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NBA2KOL对抗赛PG攻略 自身优势最大化

NBA2KOL对抗赛PG攻略 自身优势最大化

12-12-21 18: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对抗赛PG攻略,自身优势最大化,用好自身位置优势最为关键。

  鉴于最近腾讯多次对 《NBA2K Onilne》更新版本后,使得NBA对抗赛似乎成了SG、SF的天下,甚至有玩家不惜花费68RMB从PG等其他职业转入SG、SF,为了壮大广大PG玩家的实力,现将我多年NBA2K Onilne经验积攒下来的PG进攻以及防守综合攻略全部奉献给大家,本帖综合攻略最适用于视野广大局观强善于精确传球的PG玩家,其他玩家也可借鉴。

  攻略分为进攻和防守两个篇章,进攻包括PG持球突破、控制SG、SF45度以及0度角迅速内切得分、控制PF零度角转身内切得分、PG与C配合内切攻略、最适合PG的三分战术、快攻控制SG、SF、PF内切得分、PG与内线配合的挡拆攻略等等…,防守包括对于SG、SF三分防守攻略,SG、SF内切防守注意要点、对于PF以及C内线打法防守注意要点、适时采取的包夹注意事项等等。

  一、PG持球突破:90度突破攻略,运球到前场后F2拉开,利用交叉步迅速突破到内线,最好利用跳步,利用虚实骗起跳,掌握好时机出手,这招我想大家都会。

  45度突破BUG攻略:运球到左侧(或右侧)45度后F2来开,此时,其他场上所有队员在球场的另一侧,另外左手(或右手)运球时,对位PG会放你左侧(或右侧)一个身位,利用PG无与伦比的速度,左手瞬间起速,过掉一个身为就可以暴扣,如果没有过掉,或者篮下有人前去补防,则选择突破到篮下用跳步以及虚实晃开防守队员上篮,中投好的,可以选择运球向内线时靠着防守队员瞬间向左侧后撤步选择中投。

  二、控制SG、SF45度以及零度角内切得分:运球至前场,站位75度左右,会发现SF或者SG通常站45度角三分线左右,按下F4,此时会发现SF或者SG从45度向篮下内切,这个时候,作为PG也同时起速,从75度左右向篮下启动在发现SF或者SG过掉他的防守队员一个身位时用精确传球交球给SF或者SG暴扣上篮。(至于为什么要在在SF或者SG内切时PG从75度佯装突破,一是吸引防守为内切SG、SF腾出防守压力,二是减少传球距离从而避免传球被断等等失误)

  注意事项:

  至于选择SF还是SG45度内切在于你的球队SG还是SF更善于内切,例如雷霆是杜兰特,就以雷霆为例,一般是选择靠近杜兰特的那侧的75度,但如果SG韦少面对的是对方自建SG,防守比较松或者根本没有防守,此法对SG韦少同样管用,掌握好传球时机,他也会内切得分。

  SG、SF零度角内切得分:当由于以上战术不奏效时或者其他情况时,PG玩家处于45度时,SG或者SF处于同侧零度角三分位置时,按下F2而不是F4,SG或者SF会从零度角内切,同时,玩家PG佯攻从45度向篮下运动,在最合适的时机精确传球给内切的SG或者SF暴扣上篮,此法对于任何球队的SG和SF有效。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