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布鲁克林篮网队PG的天堂几乎无短板

布鲁克林篮网队PG的天堂几乎无短板

12-10-18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机机歪歪拉拉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PG,我觉得篮网蛮适合我的,这是支技术最为全面,最无短板的球队,以前效力的队多多少少球员有自己的短板,而当他偏要在自己的弱项做出作为的时候,我只觉得好无奈,就...

  (纯属个人见解……)

  作为PG,我觉得篮网蛮适合我的,这是支技术最为全面,最无短板的球队,以前效力的队多多少少球员有自己的短板,而当他偏要在自己的弱项做出作为的时候,我只觉得好无奈,就像AI球已出手,明知会不进,却救不回来了。而篮网给我的感觉是很少有短板,虽然不见得像热火詹那么BT,但至少每个球员的出手我不后悔,为我单打独斗分担压力。它就是好球队!

  首先,篮网每位球员都没有投篮短板,当任何一位球员藏在弱侧等球时你不用再费心考虑他投不投的进,记住,没有坑爹的“铁豪”。每个人进攻技术都很全面,能内能外,我就曾靠华莱士零度三分一剑封喉,进攻打出了气势…防守只能说中上,不然有些不要脸了,很多板我觉得都抢得下来,并不吃亏,大洛还是很厉害的,也经常让别人吃帽或无功而返。

  去篮网,会传球,打配合。

  个人分析开始!德隆:小胖子的技术实在没的话说,那体重和力量摆在那,防守不成问题啊,给他打,首先要够空(挡拆也不错)你一不小心他就溜到禁区内,上篮很稳,不行有时他还会急停干拔,只要没防,那就进了,那力量完爆控卫!干扰也无视!三分有准头,上篮也好看,完美S级了。但切忌,别让他在大个面前耍滑头,不然等着被拽!

  大洛:我的评价是,仅次于霍华德、拜纳姆,与希伯特奇名的中锋,奥胖曾说过:我觉得大洛更像中锋,因为他有出色的内线技术,是那种在禁区等着传球的正统中锋,而不是霍华德打的高位挡拆战术。这一点,大洛更像中锋。”确实,我曾只靠大洛背打暴过对方,他背打成功率很高,脚步很出色!面对的是钱德勒也不例外!其实华莱士和他在篮下,还是不错的,很多篮板球甚至德隆都抢得下,所以篮板不是问题。嗯…防守确实差点点,只献慕公牛了!

  好吧,继续,乔约翰逊,很聪明的家伙,我就喜欢打球带脑的家伙!防守可以活活把人卡死,协防态度积极,他突进内线不会找帽,会找合适的出手时机,不行后很快转移,变换进攻方式,经常看到他各种动作,罚球他是最好的,其次华来士,德隆,大洛。三分够准!出手多,失误也多,自然不能怪他,其实他是一名杀手,不需解释!得分就靠他吧!

  华莱士!这暴扣王可不是盖的!最劲爆的扣篮!最恐怖的空中接力!对,你会听到余加说:看来联盟的篮筐要特意为他加固了!D字符号代表一切。而且更恐怖的是,他有稳定的投篮,简直无解了!冲进去不是罚球便是2+1,对手无语了…而且,因为不是纯大前,他总是喜欢小前打法,战线拉到三分线外,我就喜欢一打四小,这样打快攻爽爽的,我只需输送炮弹,华莱士接到球后,基本都是暴扣!

  其实,只要控制得好,自建控也很恐怖,我从不畏惧霍华德,当着他的面都扣了好几次,还帽了他一次,很过瘾、盘活全局,控制节奏是首要任务,控的中投也很有杀伤性,新的篮网队必定会崛起!祝愿所有玩控卫的朋友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