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NBA2KOL online攻略 关于控卫 C PF

NBA2KOL online攻略 关于控卫 C PF

12-01-03 16:00 来源:未知 作者: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以下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喷水

  以下纯属个人意见请不要喷水

  对于PG,一直都是我的爱好也是我现实打的位置,刚开始玩这个2KOL的时候,3分那个感觉是空了根本就不会进的那种,全是瞎蒙。

  而在现实中作为PG 那么游戏里也会带有自己的风格,所以刚开始我玩的时候是一直传球,难得突破几个。突破进去人家大个在里面基本被盖得那种,所以突破时请不要急着投篮 看清篮下再选择投篮,不行那就交给内线 或者溜一圈到3分线外面选择投篮或者传球。刚开始,我喜欢人家传球给我,个人来组织进攻,是的作为一个PG人家很难断你的球,你的速度也快,传球开精准 基本很难被断。 所有作为PG 希望大家学会灵活的运用精准传球。 3分,对的。PG 并不是没有3分,而是PG 的3分需要跑位 需要空位,所有人顶着人投篮进球的概率实在是低,所以希望所有的G 不要一直往里面跑 除非你们是三外线。 外线最多的是溜底线,空切 希望你们留给内线去空切吧。 以前的版本我不知道是怎么样的,但对于这个版本,相当蛋疼 那个3 只要防不到位 有3的基本都进。 所以呢,我希望PG 们不要去尝试盖帽,我们要做的只需要按住靠打键贴着你的防守队员按断球 但不是一直盲目的按 当然跑动中你按断球是很容易防守失位的 所以我不建议大家在跑动按断球, 如果你已经失位 人家又真的要投了 那么按盖帽吧。 嘿嘿。 一个好的PG 组织能带动一个全队的进攻节奏,一位好的防守PG 能破坏人家的进攻节奏。 这是我自己的理念,当然,在游戏里面,如果一位PG 一直粘球,那么也就失去了游戏的乐趣,PG 是能带给全队乐趣的灵魂人物 所以请PG 朋友们,玩好自己的角色,把快乐带给全队,而不是让队友觉得你是2B。

  PF ,最近玩了两天PF 感觉爽啊,虽然没有PG 那种彪3的畅汗淋漓,但是不管是篮板封盖都无限的爽啊, 当然PF 也不止是打篮下, 因为PF 有C 羡慕的中投啊,所有呢,PF 的进攻是多样化的,既能在内线虐,也能跑出去中远投,这不是我瞎说,有人看见过“扣的出血” 的3 吗? 他的PF 3 空了基本都进。虽然我练不出来 也没啥兴趣,因为个人觉得,PF 有中投加内线虐 就可以了。 3分只是娱乐 的时候 或者实在没办法了去偷3的。 恩,还有PF 最好练好了挡拆的意识,为什么?就因为PF 有中投, 这个不想解释啦。 虽然这里面的挡拆有点废物,只有造犯规有用。 都不知道搞毛飞机的。

  C 纯属内线肉搏队员,只有有人敢于侵犯 C 的领地,那么 还击吧。 C 在内线虐吧。 C 的盖帽意识一定要到位, 加上板的位置,知道为什么我PG 能抢板吗?因为我在研究 板点 3 分投出去后的 各种抛物线后的板点。 一般来讲 抢板不是光站篮筐底下就可以的, 需要稍微远一点,当然这只是个人的感觉。 希望C 研究的是帽子 和板子, 当然 C 有必要时也要加入进攻 ,毕竟C 的内线进攻灰常犀利。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