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街球防守杂谈 必须要注意哪些

NBA2KOL街球防守杂谈 必须要注意哪些

13-06-11 09:28 来源:官网论坛 作者:245919130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攻强守弱是很多玩家的通病,这里谈谈街篮模式里的几点小技巧,防守方你必须让对手困扰!

  由于本人家里的网络实在是不给力所以决定以后不在玩街头进军对抗了,从不删档内测到现在也算是老玩家了,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些街头外线防守的经验:

  1.无论是防守持球还是非持球的都一定要贴身,加速慎点,对于外线防守来说速度不是越快越好,因为2KOL惯性很大,身高越高速度越快惯性越大,所以加速一定要慎点,最理想的贴身效果就是你防的人跑都跑不起来,各种推搡。(PS:举个例子,就比如詹姆斯速度比自建SF快了将近20点,但是詹姆斯的防守真心不如自建SF,就是因为速度太快防守有点票,当然逆天的无脑断除外,个人认为速度在160、170上下是最好的)

  2.如果防守非持球的注意站在他与持球人的传球路线中间,要有断空切的意识,被看穿传球路线的传球和内传外的传球还是比较好断的,当然抢断要慎重,一次不成功的抢断基本上就是给对面送分了。

  3.少跳,少被人假投点起来,第一反映应该是贴身,即使后去干扰盖帽,也是可以干扰到的,死球前尽量不要跳起来盖帽,里德诺什么的= =,你只能看运气了。

  4.第四点也不算防守姑且就写在帖子里把,抢篮板的时候如果位置好,一定要注意帮内线卡住自己防的人以防对面外线进来冲板或补扣,为嘛对抗里很少有补扣,那被TX削弱了智商的电脑卡位是吹的么。= =

  5.协防 怎么说呢,协防我不太推荐,因为总协防就容易乱也容易失位,也说明你们队的防守有问题,还是从出问题的点解决比较好。

  6.包夹 如果你防的人没有进内线谨慎帮内线包夹,因为你一包夹你防的人基本就空了,当然如果自己方C被晃起什么的,还是可以帮忙补一下的,但如果你的人进了内线,或者离内线不远,可以帮忙协防,因为现在这版本内线持球是非常好被断下来,多断少盖,毕竟是外线盖帽能力还是偏低。至于是不是包夹就看你防的人和内线的距离了,这个距离更多的是经验,自己把握就好。

  7.单防对面单打能力超强的SG SG的单打基本上分持球中距离后仰,大跳步三分,和来回晃沃克或里德诺三分,防守这几种单打都离不开正面贴身,尤其第一种利用上篮包一直前+关键运球之后后仰的我只能说咱只能尽量干扰毕竟50级SG中投190,即使你干扰还是有很大可能进球的,所以只能尽可能的去干扰,透露一个小技巧,他在要投或者做出投篮动作时(也可能是假投)脚底下的圈会闪一下,抓住这个时机去干扰,之后基本看脸了= =。

  8.什么时候最容易漏人?就是双方抢篮板的时候,别看要抢篮板了离老远都跑过去冲板,先看住自己的人,确保篮板是自己队的了再去跑位。

  9.防守最重要的是什么?好的网络和电脑,再好的技术碰上顿卡和延迟都是浮云。

  写这个帖子没什么别的意思,也是给新手们一些防守的经验,也为咱2KOL做一

  些贡献把,本人文笔不太好,可能意思表达的不太清楚,希望各位能见谅,大神勿喷,!

  总之先写到这把,最后也祝福一下本人唯一的俱乐部Buddy可以越办越好,家臣,JR,随风,津典,帮主,宇,璐,神,大梦,宁叔,犀利,萌萌,暴君,滔滔,赤司,秀秀,撒比伊森,沙克,瓶子,娱乐,斌斌,小邪哥,麦子,甜菜,当然还有我最好的小弟亲亲, 还有我记性不好没提到的等等- -。希望你们能好好加油!争取霸占街头积分榜前三页,哈哈,等到时候我回归时还可以继续抱抱你们大腿,!!

  更多NBA2KOL资讯

  梦回童年 儿童节NBA2KOL送你三大萌神

  小前锋玩家的福利 教你如何玩好全能SF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