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刷经验涨人气拿球星NBA2K Online精彩继续

刷经验涨人气拿球星NBA2K Online精彩继续

12-10-26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经历了飞人乔丹来临的震撼、不限量测试畅玩的爽快后,10月底《NBA2K Online》精彩还将继续。从10月27日起,只要玩家们登录游戏体验游戏,就可加倍刷经验、人气,免费拿S...

  在经历了飞人乔丹来临的震撼、不限量测试畅玩的爽快后,10月底《NBA2K Online》精彩还将继续。从10月27日起,只要玩家们登录游戏体验游戏,就可加倍刷经验、人气,免费拿S顶级球星礼包。

  经验人气,成倍拿

  10月27、28两天时间内,《NBA2K Online》将为所有玩家带来“全服双倍人气值”活动,只要在两天时间内于14点至16点时间段内进行游戏,全区全服所有玩家便可在任意模式中得到双倍人气值收益。与此同时,在28日当天,还将开展“全服四倍经验”活动,所有玩家只需要在20点至22点时间段内进行任意模式游戏,便可得到四倍经验值。

  顶级球星,免费送

  除了成倍拿经验和人气外,27日当天还将展开“在线送S级球星礼包”活动,具体来说,只要在20点至22点期间内登录游戏,并保持在线达半小时,就可领取S级球星礼包。而在28日,还有“整点在线送十大球星”礼包,凡在当天14点保持在线状态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得到该礼包,随即获得联盟十位超级球星使用权。

  成倍收益、免费礼包,NBA新赛季即将打响,《NBA2K Online》将篮球进行到底!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