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NBA2KOL五大职业问鼎球场任你选择

12-10-25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一款全拟真的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

  《NBA2K Online》将于6月6日开测,现对游戏中的五个职业做一个介绍供玩家参考。

  作为一款全拟真的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NBA2K Online和现实的NBA篮球一样,共有5个位置供玩家选择,分别是:控球后卫(PG)、得分后卫(SG)、小前锋(SF)、大前锋(PF)和中锋(C)。玩家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技术擅长选择适合你的位置。

  一球在手 组织进攻的发动机 —— PG 控球后卫(Point Guard)

  德里克·罗斯、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都是控球后卫中的佼佼者。他们不仅是助攻的大师,同时也拥有稳定的命中率。在《NBA2K Online》中,控球后卫拥有稳定的运球能力、准确的传球能力和敏捷的速度,负责运球到前场,并组织进攻制造得分机会。如果你在游戏中选择PG,那么在进攻时,你需要精准控球并在恰当时间传球给合适的球员;在防守时,你需要利落的动作抄截对手的球,阻挡对手的进攻。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