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SG首选得分利器 专业分析沃克投篮包

SG首选得分利器 专业分析沃克投篮包

12-12-25 16: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因为沃克包用金币就可以购买,可以说沃克包是现在NBA2KOL里最热门的投篮包。此帖就着重分析下沃克包的优势与劣势。

  在NBA2K Online游戏里,沃克投篮包用游戏币就可以购买,可以说沃克包是现在NBA2KOL里最热门的投篮包。下面我们就着重分析下沃克包的优势与劣势。

  在分析之前,我先要想部分新手解释下出手点这个概念。有人说,出手点是一种感觉,其实这句话只说对了一半。出手点更多的是看!而不是感觉。就拿沃克包为例,此包投篮姿势在跳起出手那一瞬间,有一个双手向外送的动作。这一送,便是沃克包的出手点。简单点说,当你想投篮时,按住D不放,待自建起跳,双手出现送球的这个动作时,立即松开D,此时屏幕上出现的是完美,而耳边听见的是唰的投篮入网声。当然,熟能生巧,投多了自然就会形成肌肉记忆,这就是所谓的手感了。但是我更多的建议大家是看着动作投篮,而不一味地依靠手感。因为在你投三分时,有人压迫时,出手点的时间与空位投篮是有区别的。

  PS:有个别投篮包,看踢脚姿势比出手姿势更容易找出手点哦!

  现在再来谈谈沃克包的优势:快!绝对的快!在整个NBA2KOL的投篮体系里,只有里德诺的投篮包比沃克快(林书豪的也快)。众所周知,空位投篮的机会是很宝贵,而沃克包的快能让我们更好地把握住这转瞬即逝的空位机会。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沃克的快,也是此包的最大劣势。因为沃克投篮姿势整个按键时间不超过1秒,也就是说,我们得在这不到1秒的时间里准确地找到那0.X秒的出手点。这就造成了沃克包的容错率非常的低,再加上网络延迟等客观因素,就导致了我们有时候明明把握到了出手点,投篮出去后也是稍晚。而且,因为沃克包投篮时间短,起跳高度不够,经常容易受到补防队员的干扰,甚至盖帽。

  但是瑕不掩瑜,只要大家勤加练习,再配备一个稳定高速的网络,一个舒适灵敏的键盘或者手柄,沃克包仍是非RMB自建外线的首选。

  再来分析下本人用过的其他几个投篮包。

  卡特包,舒服,真心舒服。出手点好找,易出完美,缺点是抗干扰能力差。

  保罗包,起跳高,出手点也很好找,特别是外线,适合三分手使用。此包的最大亮点是后仰,干净利索,非常准。缺点也是抗干扰能力不够。

        选择合适的投篮包,它会成为你不可缺少的砍分利器。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