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得分后卫心得 > NBA2KOL得分后卫能力解析投篮是王道

NBA2KOL得分后卫能力解析投篮是王道

12-11-06 1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Mr丶Alexander5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主要探讨一下NBA2KOL里面SG的投篮天赋和热度手感。
SG能力解析!少突破多投篮才是正确打法

  为什么轻晃后,投篮热度会少了一格呢?因为轻晃后人物会稍稍向后移动一点,在内线和中线轻晃时,是发现不了的,为什么能在街头赛发完球后发现这点呢?因为接球人所处的位置很微妙,正好处在三格和二格的交界线,虽然系统显示是三格,但只要你一轻晃,人物稍稍后退一点后,就会被系统马上判定为二格,这就是为什么我不要你们轻晃的原因,如果你能做到以上三点,少年,尽情的干拔吧。

  现在我来回答我刚开始提出的问题,为什么SG有时准的要死,有时是个小铁匠。现在我们来了解投篮热度的另一个特点,投进多了会涨,打铁多了会降,那么涨了有什么好处?降了又有什么坏处呢?

  我们以中投为例,假如你进游戏之后,5投5中,手感格就会变满,这时候,你的抗干扰能力是最强的,而且,这是最最劲爆的一点来了,这也是我经过多次实验之后得出来的成果:投篮稍早和稍晚会被判定为完美。(我去,有点打拳皇的感觉,气爆了可以放大招)如果5投0中呢?你的手感格会下降一格,并且你的抗干扰能力会随着下降,而且,完美出现会更难,稍微不慎就会是稍早和稍晚。三分和近投雷同,不过,SG的近投你进再多手感格也顶多4格(所以我不建议SG往内线打),而三分很奇葩,有时候8投8中才能满,有时候1投1中就满了,不知道腾讯在搞什么。而中投比较稳定,大概4到5个就能满(100‰命中),所以在游戏中,不要放SG投篮,会越投越准就是这个道理。

  投篮热度不会随着时间而下降,也不会随着时间而上升,当你打铁1次到2次时,它肯定也不会马上下降。每次街头赛的投篮手感都会回归标准,所谓准和铁,不过就在于你的心态和完美的把握上。最后说一点,在训练场里投篮热度是不会变的,你100投100中,是四格还是四格,你100投0中,也是同样的。

  本人对于SG的投篮暂时先研究到这,希望大神可以补充。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