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独尊技巧讲座之诺天王最终极内线大全篇

独尊技巧讲座之诺天王最终极内线大全篇

15-06-04 15:31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独尊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独尊2K技巧讲座访谈录开播啦,这次请到了玫瑰花园buddy诺天王,本期就讲一下内线防守.

  独尊:我的讲座历来直奔主题,内线防守来说一下吧,我所知道的就是你前面说的那三点,后仰,策抛,找扣点,看你对位的选手你了解不了解,了解你的对手才是你致胜的关键,并且他经常用那一招,你需要针对性防守。

  诺天王:

  1.后仰的防守:死球后仰和没死球的后仰防守完全不一样,先说死球后仰怎么防,已经死球了他就做不出动作了,那么就W贴死,他出手瞬间你即使反应不过来也没关系,系统自动会有抬手动作,一球防不住,两球三球还不铁吗?当然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你们技术差不多的情况下,一场比赛你防守住他三个球基本就赢了,当然如果你俩技术相差太大,比如假如我是全网通顶级内线,你是一个刚玩一个月到40级别的内线,你用我刚才告诉你的技巧防守住我也没用,因为你进攻无法进球,我也能防止你,也许我防住你五个呢。所以你也需要看一下我上一篇内线进攻篇,好吧进行下一个话题,至于没死球的后仰你看他靠打状态移动的时候是左手持球还是右手持球,重点是左手,左手持球后仰节奏很稳,内线近投数值很高,左手后仰很容易进球,右手持球后仰节奏很差,你们自己去训练场测试,靠打状态下,是不是右手的后仰有一个把球交给左手然后再后仰的动作?游戏内公认职业高端一点的C右手持球的时候是不会选择后仰的,他会找到后仰点轻点一下投篮键死球之后在后仰,当然你的防守还是贴W死,射不死对手就射死队友呗。还有一种就是选择背身持球然后轻D晃人的,这个很好防,在他背身转回身的一瞬间按一下断然后W贴死,在背身转回来的一瞬间是很好断球的,还有轻点D晃人的一瞬间也非常好断球。

  2.侧抛的防守:一定要注意对手前期的动向,持球方式,持球方式是对下一步如何进攻之前最好的展示,那你就了解一下有几种侧抛,从独尊上一期内线讲座GIF图里你会发现三种,第一种我习惯用的,背身反方向转身接侧抛,第二种变相接侧抛,第三种负角度侧抛,第五种原地轻点投篮键晃一下人按方向键左或者右直接侧抛,第六种就是靠打持球状态往左或者往右W+加速不松开挪动一瞬间直接侧抛,按我所知道的就这几种,当你知道这几种侧抛都是怎么操作的时候,你就知道如何防,能侧抛出去就是你和对手之间有一步空挡,你要避免这一步贴死他,按着加速键和W防守是最好的选择,因为不会有大幅度的移动,防守侧抛不用跳只要不给他空间,他的结果就是强起上篮。(我经常强起,哈哈)

  3.扣点的防守:现在新发现一种找扣点的”BUG“是先按精准然后靠打(不会吸住人)挪动到扣点取消精准状态扣篮,这个和直接找扣点的防守方法一样,无非就是不靠打了嘛,你只要站住篮筐柱子任他怎么挪动都无法扣篮,这里提一点千万不要掏球,掏球就容易失位,选择掏球的时机很重要,挪动不到扣点的,会采用往后挪W+A跳步进去,在跳步的瞬间断球40%的成功率,但是也有很多内线在后挪的一瞬间采用后仰的方式,那么就要看你的反应能力了。

QQ图片20150603194831.png

  (黑色圈圈就是你防守扣篮的主要位置)

  4其他的防守:当然比赛不是一个人的专场,一个职业的内线还要具备良好的协防和挡拆作用,绕前防守也不能太疯,在对位C的侧身是最好的绕前方式,既能抢断也能回防。假补一下迅速撤回来骗一个断也是推荐大家的一种绕前方式,所谓“眼观六路”就是看对手持球人的动向做出骗断,和协防的关键。而自己队友持球时一定要注意高位挡拆,低位就不要了,容易造成队友后仰节奏混乱。

  再提一个上赛季普遍的跳步后仰,小疯神风靡一时的跳步后仰,在跳步一瞬间断球40%会掏掉。

  还有靠打晃肩+假传接后仰,在对手晃肩的瞬间轻点下篮板键,可以强制结束他接下来最关键的假传晃人。

  还有哪些我没说出来的,请大家私下可以提示我一下。

  独尊:其实你写的挺多啦,这次找你上独尊技巧讲座真是太对了!基本上能够做出有效的防守就肯定能拿下这一局了,当然得俩外线队友不要WCUBA。对了诺天王,这是第二期,我还是把你上一期的照片放上来吧。

  诺天王:你这么夸我我会不好意思滴

QQ图片20150603195626.png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