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底线侧抛VS快转接侧抛操作方法教学

底线侧抛VS快转接侧抛操作方法教学

15-05-08 11:28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底线侧抛和普通侧抛有着不一样的操作方法,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1.快转接侧抛

  操作方法:装备科比、纳什、隆多或者韦德上篮包为前提,做出快转到篮下后顺势横向移动并按侧抛键C

快转

  这个动作要做的流畅的要点是要以快转结束后持球手的反方向作为侧抛的横向移动方向,如图所示快转结束后球换到左手,那么就是往右做横向移动并接侧抛。

  2.底线侧抛

  操作方法:以左侧底线为例,在左侧底线和左边罚球线的那个竖线的交汇处,按方向键↓,同时按特殊投篮键X。

侧抛

  底线侧抛左右两边所按的特殊键不一样,左边X右边Z,大家记住左X右Z即可。并且能做出底线侧抛的不止小编提出的这个区域,详细的区域大家可以去训练场试一下。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