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秒传战术 发球秒传攻略

NBA2KOL秒传战术 发球秒传攻略

15-05-08 11:15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街头赛非常实用的发球秒传战术的技巧,下面来学习下相关的心得.
NBA2KOL秒传战术 发球秒传攻略

  NBA2KOL秒传教学

  秒传战术

  顾名思义,就是接球瞬间不停球、不运球直接传球,不管是在NBA还是我们2KOL里都是非常实用的战术。

  战术形态:队友传球一瞬间,接球人接球后不停球迅速传给另外一名队友或者不停球迅速回传。

  战术原理:秒传战术主要是通过街头3V3的攻防核心“内线”来执行。举个最简单的秒传战术例子,双外线站在内线两侧,左侧外线把球传给内线,内线接球后不停球立即秒传右侧外线。秒传战术是利用了内线在接球瞬间对方外线防守人会习惯性的包夹或者假装包夹,不管是真包夹还是假包夹,如果内线C秒传够快,那么由于游戏中的惯性偏大,导致本方外线出现空位中投的机会。

  不仅在将球从一侧转移到另一侧可以用秒传,同样在回传时也可以使用秒传。例如SF突破到篮下时对方收缩防守,C拉出去准备中投,此时SF将球传给拉开的C,而对方忌惮于C的中投,又迅速补防出去,此时C接球后不停球再回传给本方SF。

  而秒传,不仅仅可以只传一次球,如果机会不好的话,可以进行多次秒传,创造空位投篮的机会。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