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07加索尔属性 加索尔07版属性一览

NBA2KOL07加索尔属性 加索尔07版属性一览

15-04-28 11:37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07加索尔的属性表现怎么样,同现役版本的加索尔相比又有哪些优劣,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07加索尔的属性.
NBA2KOL07加索尔属性 加索尔07版属性一览

  07加索尔属性图

  保罗·加索尔(Pau Gasol ),1980年7月6日出生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大前锋/中锋,昵称西班牙兔子。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

  2001年,保罗·加索尔第1轮第3顺位被老鹰队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灰熊队。2006年世界男篮锦标赛上,加索尔带领西班牙拿下西班牙男篮历史上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2009年6月14日,在NBA转会洛杉矶湖人的第二个赛季,保罗·加索尔随着湖人登上了NBA总冠军的领奖台,并在次年再次随队夺冠。2014年休赛期,保罗·加索尔加盟芝加哥公牛队。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