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玩家点评三大迷你PF 206的PF能用吗

玩家点评三大迷你PF 206的PF能用吗

15-03-31 11:26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前锋这个位置对身高还是有要求的,下面就来看看玩家的点评吧,以下三位206的PF管不管用呢?
玩家点评三大迷你PF 206的PF能用吗

  约什史密斯,埃米尔约翰逊,吉布森属性图

  206cm的身高,其实本身就比较尴尬,无论是现实里还是游戏。理论上,206cm应该是PF,但是随着泡椒,阿杜(暂且根据游戏里)的出现,这206感觉速度没个160+都没意思用。其实现实里,身高在203-208cm,穿个鞋子都差不多的,并不是很明显的差距,比如半兽人和大虫,203还打pf呢。不过这是一个看身高的游戏,185的AI哪怕满级,可是除了用来看看,谁怕?进来就是一个帽,多少人说过?所以楼主的建议,206身高,最好是放在sf上,攻防结合最好。

  随着玩家外线蓝卡紫卡选择性日益增多,阿杜詹姆斯泡椒,你手上至少有一个吧,一哥盖伊卡哇伊德罗赞jr杰夫格林,你手上至少有2个吧。所以楼上罗列的3个206,完全看你,强弱完全和评价相对等,可以根据自身经济和喜好使用。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