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 OL内线交叉步教学 转身交叉步按法

NBA2K OL内线交叉步教学 转身交叉步按法

15-03-10 15:00 来源:2kol博客 作者:2kol博客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说说中锋在篮下背身接球后的转身交叉步突破技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噢.

  说到NBA2KOL的内线技巧,就不得不提到的是中锋在篮下背身接球后的转身交叉步突破,现在就让我们跟随图文攻略来游戏中学习掌握一下此招。

NBA2K OL内线交叉步教学 转身交叉步按法

  背打转身交叉步突破操作方法:

  第一步:内线球员进入背身要球状态,个人模式这一步可以通过Q战术来实现,比如Q + W + S 或者 Q + W + D 等都行。

  第二步:将球传给背身要球的队友。

  第三步:背身接球后不要急着运球,同时按下关建键【 W 】 + 重心腿的反方向键,顺势完成转身交叉步突破。

  NBA2KOnline 实战心得:

  一 、这个技术动作街头王朝等所有模式都实用。

  二 、街头使用该技术可以顺利帮助内线靠近篮筐,街头打法都知道,只要C进入合理冲撞区附近,按住靠打来回游走,可小跳步假投顶人,可后仰,可梦幻,还可梦幻加后仰,得分效率有多高大家都懂。

  三 、个人模式使用可使内线迅速进入禁区,造成对手恐慌,配上岁月大神发明的无限靠打,以内线为核心投传结合,也是很无解打法之一。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NBA2KOL后撤步投篮技巧 无解绝技

  玩家杂谈各职业心得 打法合理至关重要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SG对抗模式防守技巧 如何防守对手突破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