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 Online新晋S球员新赛季表现点评

NBA2K Online新晋S球员新赛季表现点评

14-12-12 06:10 来源:52pk 作者:52pk夜宾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之前的版本更新中,NBA2K Online有几位球员的能力值被提升为S级别,新赛季的常规赛已经开打一段时间,这些球员的表现如何,他们配得上S的能力么?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保留出处

  德安德鲁.乔丹

  小乔丹更新后被提升为S级出乎了部分球迷的意料,毕竟在NBA中小乔丹算不上顶级巨星。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小乔丹的防守能力是联盟最顶尖的,他能在三秒区为球队提供很好的保护,防守的作用,在季后赛中往往更加重要,快船想要夺得总冠军,小乔丹是不可缺少的一环。本赛季,小乔丹12.6篮板全联盟第一,场均2.6盖帽联盟第二,可见其在禁区的威慑力。

德安德鲁.乔丹

德安德鲁.乔丹

  德马库斯.考辛斯

  考辛斯本赛季已经成为球队的攻防核心,他的成长有目共睹,无论是篮下技术,还是中投,还是防守端的贡献,考辛斯都在进步,但是他的脾气也确实应该改改。本赛季考辛斯场均贡献23.5+12.6,另外场均1.5次盖帽,完全对得起S级的能力值。

德马库斯.考辛斯

德马库斯.考辛斯

  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凭借上赛季出色的表现晋升为S级球星,但是本赛季浓眉的表现更加惊艳。作为大个子浓眉哥运动能力非常出色,而且中投能力也很不错,游戏中132的中投其实给低了。浓眉近期的表现在他这个年龄段堪称现象级,如果后期能加强身体素质,或许浓眉的成就更加难以估量。本赛季目前位置浓眉哥的数据非常惊艳。场均25.1分全联盟第三,10.6个篮板全联盟第9,2.9个盖帽全联盟第一!可以说浓眉哥是联盟新一代超巨的代表。

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

  约翰.沃尔

  作为奇才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沃尔上赛季常规赛发挥上佳,但季后赛表现一般,显然是这位年轻人经验还不够老到,但在NBA2KOL被评为新晋的S级球星也是对他的一种肯定。本赛季奇才战绩15胜6负高居东部前三,沃尔功不可没,截至目前为止,沃尔场均18.1+10.4的数据也足够惊艳。 

约翰.沃尔

约翰.沃尔

  达米安.利拉德

  作为开拓者的双核之一,利拉德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大心脏,作为球队的节拍器,他既能上演为队友助攻的好戏,也经常三分线外百步穿杨,本赛季开拓者的状态依旧不错,利拉德和阿德两大核心也是打的非常稳,利拉德S的评分绝对没有任何问题。截至目前为止,利拉德19.8分6.2次助攻,考虑到其二当家的身份,这个数据已经非常不错。 

达米安.利拉德

达米安.利拉德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盘点NBA2KOL三大全能球员 攻防俱佳的典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