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挡拆战术分析 教你掌握挡拆技巧

NBA2KOL挡拆战术分析 教你掌握挡拆技巧

14-04-28 14:5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分享NBA2KOL挡拆的技巧,挡拆在NBA2KOL中属于非常实用的战术和招数,大家有理由掌握挡拆的技巧。

  挡拆四种形式:

  挡拆,顾名思义,一是挡,二是拆。内线捂裆派撇开不提,外线挡拆最主要的部分还是在于拆,当己方球员上前挡拆的时候,控球球员像一侧运球,势必会造成对方2防1的情况,这个时候就是拆的精髓所在,在NBA2K online的设置里,会根据球员能力值的不同而往不同方向拆,例如前面提到的利用F1挡拆战术,内线球员大部分会往内线拆,而如果是中投能力值比较高的球员,甚至会出现往三分线拆的情况。

  ①按住双人配合键一会儿松开:呼叫C或PF上前挡人掩护,当你控球的人利用掩护突破后,立刻向内线拆开。

  ②按住双人配合键不松:呼叫C或PF上前挡人掩护,当你控球的人利用掩护突破后,立刻向外线拆开。

  ③F1:呼叫PF或挡拆能力强的球员上前挡拆。是拆到内线还是外线,由电脑根据情况自动判定,同时还与做挡拆球员能力属性有关。比如中投能力强的球员,有时会喜欢拆到外线来中投。比如内内、小斯、加索尔等。

  ④指定球员上前挡拆:先按Q键一下,然后按住(一会儿松开或不松)头上显示的标志,选定一个球员上前来挡拆。

  挡拆战术的运用:

  实用的45度角附近的挡拆突破:

  SG或攻击能力强的PG(当然也可是速度和攻击强的SF)在45度角附近(在半圆弧线弯角处),呼唤挡拆,让本方的PF上前做挡拆,此时带球的SG或PG(可先W+方向左或右做原地跨下换手运球后再突破也可直接加速)从底线一侧的空档加速突破至篮下扣篮或上篮(或先加速键摆脱一下后松开不加速而按W+投篮键进行三步上篮或欧洲步,也有可能是扣篮)。成功率很高。其实只要做了挡拆后,电脑防守带球队员的那个人就会随着往后退防而不拦档(除非是防守意识特别好的电脑球员或是人来控制防守)。否则可轻易突破得分

  实用的底角附近的挡拆突破:

  PG或SG在两侧底角附近,让本方的PF上前做挡拆,此时带球的SG或PG从外侧的空档加速突破,当PF或C向内线拆时,传给他上篮或扣篮。如果无法传球,PG或SG也可突破到内线进攻。(PG或SG站在两侧底角好处是:我方挡拆的PF或C更容易拆开到内线)

  挡拆结合左晃右突:

  让本方的PF上前做挡拆,然后用方向键先左(挡拆球员的内侧)向右(挡拆球员外侧)加速突,对方的电脑球员会被挡拆的球员阻挡一下而停滞一会,利用这个时间差加速冲进内线扣篮。

  经典挡拆配合之"内内和沃尔的挡拆配合":

  沃尔站在三分线附近,内内上前来挡拆,如果一侧出现空档沃尔就直接突进去扣篮或上篮。如果内内向内线拆,就可传给内内直接内线扣篮。如果内内向外线拆有空档,就可传给内内中投。(内内的空位中投相当准,手感也很好)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