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巅峰赛冠军之路心得分享 高手进阶之路

巅峰赛冠军之路心得分享 高手进阶之路

14-04-08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亮亮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位小前锋玩家分享的巅峰赛或冠军之路的一点心得,其中一些技巧应该可以帮助到玩家。

  因为对手全部都是电脑控制,所以电脑的战术只要多玩几次就会熟悉,抓住时机,就可以轻松断球。

  在常规赛赛和季后赛前三战(包含分区决赛)的投篮得分会比较轻松,如果你对投篮掌握度不好的玩家,快攻时前面有敌人或是切入篮下后,只要适当的使用梦幻脚步同样可以轻松得分(打巅峰赛同样适用)。

  至于无法得分的时候,就用 F1~F4 或Q 战术控制队友内切进行传球助攻。

  打到季后赛分区决赛,电脑的战术会有点不同,大多都由当家球星持球得分,多打几次习惯电脑的节奏后,同样可以获胜。

  打赢季后赛分区决赛之后,就是总冠军比赛,一般情况下都是对阵热火。重点来了,总冠军赛电脑的战术会和之前的队伍截然不同,并且传球路径上只要有防守球员,90%会被断球。

  你玩SF,电脑就把球给韦德得分。你玩SG,球就会给詹姆斯得分。

  所以本人用SF 打得很辛苦,打了十几场还是赢不了,最后换上SG 装上原本装上柴尔德理斯投篮包,通过拼出手速度和三分球才赢的最后的比赛。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得分后卫移动攻略 练就凌波微步

  NBA2KOLSG单打技巧 教你成为单打帝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