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新手福音所有内线技术技巧大揭秘

新手福音所有内线技术技巧大揭秘

13-11-17 12: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全面的内线技术技巧,掌握了你必成内线高手。

  背打:按住W(LT)+加速键+朝向对方防守人方向(注意:W(LT)+加速键都按一下后就可松开,方向可继续按着向篮下推进)

  背打勾手:先用十字键左键战术让中锋或PF在内线要位,然后传球给中锋或PF并立即按住W(LT)+加速键+加速键+朝向对方防守人方向形成背打运球(如果离篮较近,也可在自然形成的直接背身护球不运球的状态下进行勾手),(注意要松开W(LT)+加速键,否则容易出现跨步动作)当接近篮下时按右遥杆(或投篮键)+方向后,勾手投篮,掌握好投篮出手时机,命中率几乎100%。(如内内或奥卡福、霍华德、加索尔出手时间都比较短,多练习找到不同球员的准确的投篮时间,另外内线背打勾手能力较强的SG如科比、SF安东尼、慈世平等也可进行,此招对大的好处是对方很难封盖)

  ★★★★★背打运球后转身跳投或勾手:按住W(LT)+加速键+朝向对方防守人方向,然后按投篮键+背后方向。(松开投篮键的时机为最高点,★但这里有一个必进的方法:即只要按一下投篮键就松开即可,只要手感不是蓝色,离篮下不是太远,靠近三秒区附近即可,几乎100%进球,无需自己控制出手时机。★)(离篮下较近时为转身勾手,离篮下较远时为转身跳投,适合球员:加内特、加索尔、小斯、、安东尼、 詹姆斯、特克格鲁、科比、皮尔斯等有一定身高而投篮比较准的球员)

  ★★★★背打运球前转身跳投或勾手:按住W(LT)+加速键+朝向对方防守人方向,然后按投篮键+篮框反方向。(松开投篮键的时机为最高点,★但这里有一个必进的方法:即只要按一下投篮键就松开即可,只要手感不是蓝色,离篮下不是太远,靠近三秒区附近即可,几乎100%进球,无需自己控制出手时机。★)优点:不需要突破到内线,中距离也可出手,对方难以封盖,命中率较高(60%以上),因此在时间紧迫,没有更好机会时,可很快获得出手机会。(离篮下较近时为转身勾手,离篮下较远时为转身跳投,近距离适合所有高大球员,较远距离适合球员:加内特、加索尔、小斯、内内、杜兰特、安东尼、科比、詹姆斯、特克格鲁等有一定身高且投篮比较准的球员)

  ★★★★背打持球后转身或前转身跳投:背打持球状态时(可先开内线背打要位战术,然后将球交给背打要位的球员),投篮键(只要按一下投篮键就松开即可,只要手感不是蓝色,离篮下不是太远,靠近三秒区附近即可,几乎100%进球,无需自己控制出手时机。)+背后方向或身前方向。与背打运球后转身或前转身跳投相比,不会因为对方防守掏球而自动转身避开,造成无法形成背打情况。(离篮下较近时为转身勾手,离篮下较远时为转身跳投,近距离适合所有高大球员,较远距离适合球员:加内特、加索尔、小斯、内内、杜兰特、安东尼、科比、詹姆斯、特克格鲁等有一定身高且投篮比较准的球员)

  ★★★★背打持球先假晃再后转身或前转身跳投:背打持球状态时(可先开内线背打要位战术,然后将球交给背打要位的球员),先轻按投篮键,作一下假晃(也可作多次),再按投篮键(只要按一下投篮键就松开即可,只要手感不是蓝色,离篮下不是太远,靠近三秒区附近即可,几乎100%进球,无需自己控制出手时机。)+背后方向或身前方向。(先假晃据说会提高命中率)

  背打运球跨步:先按住W(LT)+加速键形成背打运球,松开W(LT)+加速键,再按加速键+身前方向或身后方向,做前跨步或后跨步。(若是前跨步再按W(LT)也可)

  背打运球跨步投篮: 先按住W(LT)+加速键形成背打运球,松开W(LT)+加速键,再按W(LT)+投篮键+篮框方向。会做出背打运球后跨一步投篮的动作。

  背打运球跨步扣篮: 先按住W(LT)+加速键形成背打运球,松开W(LT)+加速键,再按加速键+投篮键+篮框方向。会做出背打运球后跨一步扣篮的动作。

  背打运球后前转身到篮下扣篮或勾手:先按住W(LT)+加速键形成背打运球,然后先向篮框的反方向撤一步,紧接着加速也可不加速向篮下突破扣篮或向另一侧后勾手。

 

  更多NBA2KOL资讯:

  谈NBA2KOL过人晃人和点人 很实用的经验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