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2013WCG对抗赛淘汰赛第一场文字录播

2013WCG对抗赛淘汰赛第一场文字录播

13-10-13 12: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昨天刚刚进行的WCG个人对抗赛的比赛,因为直播了更多的团队赛,个人赛只有这一场比赛,一起用文字的形式欣赏精彩比赛!

 首先是对抗赛的比赛,第一场由冰封控制的热火对阵韦磊控制的湖人。

两边开场命中率都很高,双方更多的是以内线进攻为主,湖人的阿泰在空位命中了一个三分。而双方各种内切扣篮的镜头都非常精彩。

第一节双方命中率都是百分之百。湖人9比8领先热火。

第二节上来热火就通过抢断和盖帽连续得了四分。湖人第二节还是主打内线。第二节双方防守强度更大,各种精彩的盖帽是亮点。第二节战罢,热火12比11反超1分。

第三节开始湖人各种进攻不中,而热火则是稳扎稳打,这节赢了湖人4分,以20比15领先。

最后一节湖人的进攻有所好转,但是热火也很稳,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

最终热火以26比19战胜了湖人,而冰封也是成功晋级八强。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游戏的乐趣在于配合 SG切勿沉迷单打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