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分析NBA2KOL几种进攻方式 教你如何破解

分析NBA2KOL几种进攻方式 教你如何破解

13-10-26 11:55 来源:百度贴吧 作者:名门ぃ十三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中有一些进攻方式非常犀利,本文就盘点几种常用的进攻方式,不过说到底这些进攻并非不可破解!

  发球挡拆

  没错,当你发球的时候,却看见一个大c站在你身前,等你发完球,想去防守持球人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跑到底角三分线,或者空位三秒区,而你很可能会撞在大c身上,然后倒地。眼睁睁看着对方投篮!

  破解方法:一看见有挡拆,提前通知队友,过来补防,或者直接换防。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发球后,赶紧后退,然后快速跟上持球人,贴身防守!

  底角三分

  问街头赛什么区域三分最准?我想大部分人都会说底角!依靠快速的无球跑位,或者好基友们心有灵犀的配合,当你的眼神还停留在sf冲向内线想爆扣的时候,却发现底角的sg突然接到球,快速的沃克出手,三分空心入网,你只能说一句,对不起,我的!

  破解方法:街头赛,尤其是积分赛,宁被骑扣,不放三分!一旦被对方,尤其是高手投出信心来,就等着被虐吧!破解方法很简单,贴身防守,死了也不跳,让他投篮变形,比干扰还管用,而且有时候你越干扰他越准,贴身防底角三分还有可能造成对方出界或者摁加速,呵呵,你懂得!

  大c接球各种原地爆扣

  其实楼主是玩sg的,但不准的时候也会换c,c,靠的是什么?卡位,对,就是卡位,卡对位置,进攻好,篮板好,吃嘛嘛香!卡什么地方呢?卡对方c的下路,如果对方c站好了位置,你就先出边线,从后面挤,不停的摁下,一些大c往往会烦,就不会和你卡了!

  破解方法:不厌其烦的卡位,只要卡在里面,盖帽扣篮妥妥的!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游戏的乐趣在于配合 SG切勿沉迷单打

玩家分析NBA2KOL各职业有待加强之处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